NANA


電影好像得到不錯的回響,從湯禎兆至邁克也力讚影片中對兩個南轅北轍的個體互相扶持成長的情節感人至深,皆因彼此也不願控制對方,也不會在對方身上學習到某些心靈雞湯式的道理而生出改變,而是各自有各的天空,品味以至品格雖不同卻可心靈相通,不一定要互相影響。


看後卻沒有那麼一重的感悟,可能,正如女友所說,我們本身便應該是這樣的。對朋友不會有太大的期望,因為期望會生出壓力,溶蝕彼此共處的關係。路也是各自修行為合,沒必要因為你要行左我要行右而心里有氣繼而互片收場。

留言

匿名說…
中島美嘉的歌唱得好聽,但故事平平無奇,鏡頭尤其單調,不令人有太大感觸。另外,許多人把她們分開來看,我覺得中島的角色可以看作宮琦葵的心理投射,這亦解釋後者是?事者的原因。(我沒有看過漫畫,純粹以戲論戲,詳細內容已寫在我的網誌,在此不贅)
Guy Tang說…
套戲有D位都幾老土,感覺像電視劇。但Hachi真係好可愛。相反,Hachi男友移情別戀的新對象講野時把聲懶可愛,聽落好似新聞節目中經過特別處理的被訪者聲音。套戲D歌都幾老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