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悲傷和Mogwai留給十分

近期才知道,原來上次遊台灣時到過的十分車站,早於陳昇的把悲傷留給自己的音樂錄影帶中已出現過。看錄影帶時覺得鄉土味特重,總有一重未去過,屬於想像中的期盼,總覺得陳昇選這地方蠻有意思的。到此一遊後,可能是平日及最後一天行程的關係,這車站就是人煙稀少,總是有點落寞的感覺,令我想起明天便要結束旅程的現實。
當然,Mogwai在烏來的隆隆後搖滾結他,和那晚蝕骨的寒風,仍是這旅程的獨有標記。

留言

匿名說…
hi,第一次光臨貴blog。

mogwai在台灣也演出過嗎?哎錯過了認真樣衰。早兩星期到過台灣本可以在海洋音樂祭看black rebel motorcycle club,一個颱風把他們吹到不知甚麼地方去了。之後他們到了台北的the wall又不知道,再樣衰多一次…
匿名說…
mogwai來香港我也有看呢,場地離奇地安排了在一個全座位的演講廳,最後全部人都擠在第一行座位和台前一段窄窄的空間,和你所說的台灣那場完全冇得比。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