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ho《Murmur》(2004)

http://dosss.blogbus.com/files/1144919790.jpghttp://dosss.blogbus.com/files/1144919811.jpg

原以為用38元買來的miho大碟murmur已經是相當超值,上星期卻在同一店的貨架上安安靜靜的躺著另一張,索價5元還要是未開封套的,實在不忍心這樣暴歾天物,還是像收養小動物的心情買了回家,靜心等候有更好的安身立命之所。miho上兩張大碟走city pop及r & b的路線,當中不無有點走「音晌系」那一掛精雕細琢之美,以補足她略帶柔弱的聲線。來到這一張似乎靜悄悄的,卻是令人意想不到地走向睡房electronic的懷抱。不像noble廠牌般的天真漫爛,也不是aco那種趕時髦的找來mum合作的匠氣,miho仍然是伙拍男友降谷建志(現時好像已分手),打造一張充滿生活靈動感的睡房電子小品,人聲被放到最低的位置,換來是一種洒脫、清脆、知性的電音氛圍,甚至部份作品也有點電後搖滾的感覺。不用找外援,以歌手的身分去做一張差不多純音樂的電子專輯,或者miho亦明白到自己的長處不在唱歌,乾脆憑感覺而行吧。

下載來這里

留言

匿名說…
1ST BID $10
匿名說…
專訪已經寫完,你收唔收到我的電郵呀?
匿名說…
已多寄一次,請查閱。
匿名說…
嗨,我是Bee,你好嗎?你在假期後會有時間完成一個專訪嗎?你會選用 SKYPE 或 MSN 來完成嗎?我正在埋首讀你的網誌內文章呢。我的MSN 和電郵也是 bgirosette@hotmail.com
我的網誌在
匿名說…
啊,不好意思,原來還沒有先來個自我介紹,真沒禮貌!我是【blog中文作家聯盟】的新成員,想替你寫一個專訪,不知你是否介意在MSN裡完成呢?我在公司的早上,或晚上在家也比較方便,希望堡很快收到你回應啊。
匿名說…
dosss,

可否把那多餘的一張割愛給我啊﹖﹖
Thanks very much!

zito
匿名說…
I listened to this album before n like it very much. Unfortunately I couldn't download it from that site (it always shows the rar file as html which is 0 file-size). Next time when u reload ur music, please consider including this album! Thanks for sharing!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