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oru Inoue 《The Dancer》2005

http://dosss.blogbus.com/files/1145955119.jpg

融匯多種跳舞音樂的專輯,多種元素運用嫻熟,但欠缺點驚喜。Kaoru InouePort of Notes的主腦小島大介原來組過一隊即興樂隊,原是DJ的Kaoru在宣傳照上竟然和小島一同拿著結他,真想抓來聽一聽搞出甚麼花樣。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張是Kaoru以個人名義首發的創作大碟,他的前身是Chari Chari,抓了來聽一聽的大概印象是dub加上techno加部族音樂加house。

Mofile Code: 0970963339019155, 7277269711911532

前陣子在工作的空檔經過母校,發覺校舍很多地方都煥然一新,唯一令人有點遺憾的是校道那棵大樹已枯死,只剩下光禿禿的樹幹仍矗立在那里。在網上得知原來母校換了位女校長,好像是從體藝過來的,卻很犯眾憎,在xange那里已有一個反校長的連盟了,主要的罪證如好大喜功、更改畢業禮程序、收匿名投訴信就辭退老師、更改校服等等破壞傳統的措施。我進了校園,只剩我一個來回於往日頻繁走動的走廊和課室,發覺好像從未有如此一個人在校園的時間,突然覺得原應很有親切感的校園回憶一下子陌生了。之後的時間又先後到過九龍仔公園和九龍城街市的「樂園」吃雪菜肉絲米,九龍仔公園倒也沒大變,反而是「樂園」多了一塊由蔡瀾先生寫的牌匾,正在感嘆之際,那位老闆的手已經搭在我肩上問「雪米駛唔駛加色?」,哦,一切都沒變喔。

http://dosss.blogbus.com/files/1145956214.jpghttp://dosss.blogbus.com/files/1145956235.jpg

「光亮」士多變成了五部汽水機,遙對著那棵乾樹幹。

http://dosss.blogbus.com/files/1145956303.jpghttp://dosss.blogbus.com/files/1145956320.jpg

除了在專用室大樓旁又多了座新校舍外,原來禮堂邊的「黑道」已不再黑,仲要油上時興的螢光綠作畫廊。

留言

匿名說…
又係體藝...

我母校約五六年前來了個新校長,也是體藝過來的,應該是那女校長的前一任。那校長上任不久就大搞阿茂整餅式的「改革」,好大喜功,揮金如土...結果犯眾憎,遭學生老師群起口誅筆伐才稍為收歛。

新官上任三把火,對這些多舊魚新長,不挫挫他們銳氣是不行的。我支持文生書院同學繼續造反到底。

看來在體藝當過校長的人都有鋪「破舊立新」癮...
aulina說…
我肥仔間小學一樣有個新校長,政策五時花六時變,亦冇乜遠見,通告亂出,制度互相矛盾,教師又好像大多無法配合其朝令夕改的處事方法,攪到我地做家長好慘...

中學如果有同樣情況,一定苦不堪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