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口

以前很不喜歡別人說粗口,因為覺得是不能以理服人,又或不能想到任何說話,才以粗口來反擊又或以完結任何可思考的後果,是不專業表現。當然隨著時間及閱歷漸長,方才知道粗口也有其文化的功能。在恰當的時候,甚至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尤其是在經歷很多不合理的對待之後,一句粗口,真有紓緩身心的安寧效果。

「喂我警告你地唔好再晌公司發出呢d怪叫聲呀!」女同事向兩位男同事大叫道。
兩位男同事仍然用高八度的聲線來抒發對工作的不滿。「掂唔掂呀!」「掂呀!」
「你地再咁我俾個(門西)你架!」女同事大叫道。
兩位男同事停了片刻,然後一位道:「你果個,我好恨呀。」

我認識了最優雅的女同事,真是我的榮幸。讓我給你一個(門西)吧,女同事。

留言

b.elle說…
在我們天朝 凡說話文質彬彬的 選詞特別高尚的 當衆從來不罵娘的 基本都是獸族 哢哢
b.elle說…
你看 這麽好的一blog 俺都加不上我的博鏈里 Blogspot正被河蟹中 Google中國日子也不好過 話說是狠低俗的一引擎呢 8過 去年初那些“艶照”有那麽美麼 在天朝真是很受歡迎噢 這就是所謂“高雅”培養出的少見多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