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書

又來這一套,演唱會讀出給自己的情書。說過去是箭靶,現在演唱會過去,證明已經成長,演變成另一個新的自我。


和過去的天王巨星真的不可同日而語,他們不需要向你交待心路歷程,總之我是天生屬於舞台的,天職是表演給你看,管你喜歡不喜歡,這種自信成就了傳奇,所以梅艷芳會說:「同我刪晒d門唔俾你地走!」而不是容祖兒的「你地可唔可以俾d掌聲我呀」。


現在的不是演唱會,是做show。你愈是來這一套,我就愈是覺得你沒有自信。就像老人家,以為把說話講大聲點,重覆多幾遍,就等於自己做到了。真的改頭換面,真的擺脫過去,就做好的你show,不必多言。現在只覺得是把觀眾的掌聲來重修自己本已低落的自尊。

留言

匿名說…
現在表現自信, 會俾人話囂張的
偶像要表現成弱者, FANS才會對自身感覺良好

當單單'已經很努力/有誠意'都可以成為歌手表現差的開脫,還有人會在意質素嗎?

在這個庸才社會,切忌表現成強者
匿名說…
中國人始終崇尚謙虛既, 自信好容易被人解讀成 "囂張", "狂妄"

不過公道d講句, 同歌迷分享自己的想法唔一定係冇自信的表現或者慱同情. 換着我係藝人, 我一樣會咁做. 因為我當佢地係自己人. 因為我想感謝佢地對自己的支持.

Anyway, 身為中國人民共和國的一份子, 不得不記住這句: 槍打出頭鳥
Holf Yuen說…
想起林公子一句:
香港需要官恩娜,不需要麥當娜。
Rin說…
too cool to fans will kill their heart!besides,she treating her fans is reli nice n friendly...if u see faye wong,she leave sharp on time juz with a "bye"...y dun juz buy a cd then...?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