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3M

看網上有關陳奕迅新唱片的評論,頗幽默的,說陳今次回到起點,但比起原來的起點要來得更高。那還算不算是原來的起點呢?

在我看來陳今次是退步得十分明顯。「七百年後」這碼子的旋律怎也算不上是優美吧?「於心有愧」力求張揚卻毫無根基的架構也可以是好作品?「沙龍」有格調,但與「反高潮」時的靈氣也不可相提並論。「一個旅人」是學生習作吧,還有「不來也不去」的CYKONG也交行貨。

不如大家以後當碟評為文學評論算了吧。

留言

gar~*說…
這張聽了幾次, 有一兩首算是比較順耳(或曰比較K), 其餘大部分都... 不好聽~ 陳奕迅的歌曲現在有點刻意標奇立異, 說這張所謂"回到起點", 可能是因為這裡比較少"玩o野"的編排~ 但旋律本身不行, 沒有搞怪的編排就變得平淡了~
我最喜歡仍是 "與我常在", "我的快樂時代", "天佑愛人" 時期的聲音, 如果真可以回到這起點倒不錯~
匿名說…
終於找到覺得H3M不好聽的Blog了﹗為甚麼這樣的作品會得到這麼多人歌頌﹖難道他們真的把陳奕迅推上了神臺?
セレブラブなリッチセレブリティ達のアダルトコミュニティーサイト!お金と時間に優雅なセレブ女性達はアダルトコミュで男性との秘密交際を楽しんでいるのです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