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最近兩個月開始十二時睡到五時半就眼光光/因為接了一兩壇自己從未做過的工作而終日憂心/人事咀面看不過眼曾經想過辭職但其實可以係好耐無工又或跳入另一火坑/是否我的錯只因以前工作太順心還是自尊心太強不可以被人罵到頭來做任何事都容易出錯/我也想好好生活工作只是一部份但真的很難做到兩者完全分開/入了一行對外的行當是否不合自己性格其實我喜歡自己閉門做車與世隔絕/外面環境不好轉工要三思兼無乜好工這是一個惡性循環/放假只想在草地上躺下和另一半享受陽光和空氣/其實發覺近來全是寫這些廢話可能好趕客但實在很少有感動人心令人累意全消重新上路的好音樂/怎麼人人都讚那些亂交差來的小機場懷念塔可夫斯基事實上很難聽嚴格上來說似文革大字報/怎麼正派報紙報慶會成為賣肉場/怎麼上午五時半的空間是這麼令人焦慮不安因為七時的陽光叫人不想正視這是新一天的開始/寫詩可以拿諾貝爾但我這樣子是詩嗎其實只是對結構太累

留言

aulina說…
成日都俾你寫咗我想寫果d幾十世冇乜好更新正是人人話好偏偏自己聽唔正心半夜三更我都響度補緊鑊但係有份工受下氣受下驚其實係份人工包咗一齊睇開d逆境其實好快過講多兩講呢堆可能可以用嚟rap都係早d瞓好過
zito說…
pain is inevitable, suffering is optional. 共勉之。
你好,我很喜歡陳輝陽既音樂。請問你有未聽過陳輝陽寫比紀焱焱既[喜]?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