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給我一片天

你看見成龍在台上的呼籲嗎?我看不見,因為我早就練成盲目的功夫。在那個地方看不見他?似乎沒有。他是不是歌星?曾經出過唱片,好像在日本很暢銷,還有李宗盛幫他做監制呢。突然又想到他在李宗盛的演唱會上失言.....成龍做歌星,只有印象的是招聘警察廣告,還是那首起雞皮的明明白白我的心?先不要向我擲雞蛋。試一試這一首。開始的二胡混音已經愁緒萬千,歌曲的細緻舖排,情感的濃度全部都交足貨,溫婉而不濫情。最重要的是,成龍的唱腔都是未見過的溫柔。你不能想像可以和這首歌如此融和的,是一個武夫的聲音,就算曾有過女星的翻唱也不能有如此情懷。那時電視播那一套悶到拆天的倚天屠龍記,就是這首片尾曲。
妳給我一片天 - 成龍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