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我部惠一 《sketch of shimokitazawa》2005

















隨著曾我部惠一來港演唱,也發一張來湊熱鬧。曾我部惠一為下北澤而發的一張專輯,本來是限定發售的,但因好評如潮而重發。曾我部惠一那種細緻感情及情懷在這里得到較明顯的展示,喜歡Sunny Day Service的古舊音色一定不能錯過。

不如看看Elvis的介紹文章,我自問沒他寫得好:描繪下北澤

Mofile Code:4644634124317728
Expiry Date:04-03-2006

留言

匿名說…
有關會員的在聯盟處張貼一事,有郵件需以電郵形式給Dosss,惟因小弟的電腦平台問題(mac 用家),不能順利把郵件寄給您,Dosss 可否把電郵地址寄往chineseblogger@mysinamail.com 呢 ?
匿名說…
更正:

有關會員的文章在聯盟處張貼一事,有郵件需以電郵形式給Dosss,惟因小弟的電腦平台問題(mac 用家),不能順利把郵件寄給您,Dosss 可否把電郵地址寄往chineseblogger@mysinamail.com 呢 ?
匿名說…
怎會, dosss君文筆一定比我好...haha , Elvi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