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ome Tonebender 《Rockin' Luuula》2005

















這個團在香港基乎沒人懂。我也是在台灣的music543引介下才知道他們,玩的是所謂的另類搖滾,初期是較硬派的,就是類似punk的東西,但自《TRIGGER HAPPY》開始一行三人微調風格,引入部份電音甚至在《The Stories of Adventure》中有一首男女對唱的類情歌來,但其基本上天馬行空、令人感到混亂及潮濕的混沌感覺始終貫串其中。上一張《The Stories of Adventure》頗有王道的氣派,各種型式可謂駕輕就熟,來到最新的一張《Rockin' Luuula》則有點還原基本步,搖滾紮實的風骨,毫不費氣力似的便奏出個味道來。大家有興趣可以到music543的東洋看版看前輩的介紹。

官網

Mofile Code: 5965956265110611
Expiry Date: 2006-03-13 17:5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