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gtz 《無人電視的設計圖》(2004)

http://dosss.blogbus.com/files/1141371738.jpg

由田村昭太帶領的日本後搖組合Blgtz在各大live house活動也頗有名聲,其主唱那種撕裂的叫喊令人印象深刻,卻未必是人人的那一杯茶。他們的後搖沒有層層疊疊的氛圍營造,而是反差巨大的音域實驗,那種高低處不斷跌蕩的快感令歌曲中的憔悴及無助更形孤絕,人間的痛苦均得不到應有的渲泄,唯有在自我的世界中繼續沉淪。

Blgtz已經於2005年出了第二張大碟,由原先的三人陣容變成四人,現在傳的是第一張大碟。

http://dosss.blogbus.com/files/1141371767.jpg

Mofile Code: 2792787995119509
Expiry Date: 2006-03-06 15:23

留言

匿名說…
blgtz好好聽呀!!!好型!
除Mono和WEG外, 另一隊新發現令我驚嘆的日本樂隊~
記得上年我係信和二手舖無意間買了佢地隻debut sample, 記得好似只係十幾廿蚊渣~
匿名說…
您好!

近日有關專訪會員Agnes 已完成,Dosss 近日若有空,可否勞煩 Dosss 替上一位會員 Happy Prince 做專訪的工作呢?
匿名說…
路過,看到你的文章,感覺很好,有反思空間!
匿名說…
下面的兩張唱片可否延長一些時間..我download 不到啊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