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CAR LAST LIVE 26 Feb 2005 @ Studiocoast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Thank you Supercar】,這是一個多麼有意思的完結畫面,有多少位樂迷心?會有這麼想?我想數不在少吧。一個團要散了,就乾脆些,在官方網上互相道謝團友,大家一起在這段日子?創造過一些音樂,走過一段並肩的路,開心的是大家也有點得著,在這?分開也不是悲傷的闕別吧,各自上路難保不會有更燦爛的明天,作為樂迷又何用太傷感,沒有甚麼東西不會散席。告別樂壇,不用封咪,不用封自己是神,不用開告別演唱會大賺一筆,因為你不知道會不會有一天,你會再開咪,再跌落凡間,再開演唱會賺一筆。Supercar是那一碼子的樂隊?那些恐龍級的會放在眼內嗎?當然,他們也不理會了,繼續低調地演唱,然後一個轉身,沒有封咪,沒有高叫多謝樂迷支持,螢幕上打出謝幕字句,讓情緒就凝結在這一刻吧,一刻就是永?了,不用多言。

告別演唱是一定不能親身去看的了,但多謝台灣的risette,他飛往日本看到了這場最後的演唱,然後應該是唯一的中文媒體去寫這個感想吧。
來看看risette的報道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