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Mixtape


'CHINESE BRAINCHILD' Mixtape Teaser Pt.2(Demo) by djmykal

由facebook袁智聰的轉貼下, 看到台灣的林哲儀製作了中文歌曲的DJ MIX, 終於有人造出來了(當然我相信之前有很多人已造過了). 選曲頗特別, 轉接位也頗有氣勢, 若果選曲能再有主題一點便好. 回帖的袁總說因為跨公司的關係, 而保守的華語唱片公司亦未試過製作這類作品, 所以這專輯暫未能出版. 我想若果這些mix內能混有七八十年代的電視主題曲, 再加一些遺珠, 不選大路的, 一定很有趣味. 不知怎的我總想起一定要有葉德嫻的歌在內, 還要是「邊緣回望」那一類的, 選「我要」呀, 「白金升降機」這些太大路了吧. 而且我總覺得中文歌的DJ MIX要向IDM方向走, 因為選擇觀能刺激而向舞池方向的話, 又總會淪為口水串燒歌之流. 還是不要跳舞的好.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