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

素有「香港搖滾教父」之稱的夏韶聲近來推出其招牌系列「諳」的第三十二輯。他說,過去十年他唱盡眾多名曲,今次他翻玩了多年前twins的「戀愛大過天」,嘗試以pop-jazz的手法演繹。對於有樂迷因為他自稱搖滾教父而在網上對他進行狙擊,他表示:「Who fucking cares?」

香港人近年文化水平提高,加上每年進出書展的人潮屢破紀錄,所以陳奕迅於今年暑假推出其首張朗誦專輯,共收錄十首由林夕及黃偉文撰寫的詞作。他表示香港人有文化有修養,每次出碟大家都對他的歌詞有很多好評,反而對他的音樂就比較忽略,所以唱片公司決定發行這張朗誦唱片,沒有音樂,全由陳朗誦詞作,希望可以推廣文化,甚至成為小學生的中文教材。

繼2010年復出賣個滿堂紅後,王菲決定今年再次復出,並打算在中國航天部的協助下,於月球表面開演唱會。由於目前中國並未有民用的登月設施,其經理人表示是次演唱會以採取類似香港賣樓花的方式,先讓樂迷認購約五十場的票,直至我國發明第一部民用載人太空船時就會立即開騷。門票於九月正式開售時,兩小時內已沽清,有購得門卷的市民說:「王菲已不是地球人了,我愛她!」

古巨基一直保持突破,每張唱片都挖空心思營造主題,這次他宣佈會以一系列宅男玩意來為未來十年的大碟訂定主題,暫時已構思好以「寫真集」、「lang模」、「書展」、「潮童」為題的大碟。記者問已年近六十的他最近有否談戀愛,他說:「咪呀,你講咗去邊,我仲係處男,晌屋企同出街都無玩拍拖,得閒我會打機同思考,不過我將來結婚一定會公告天下。」

梁詠琪出自傳,自爆第三十四任男朋友是一個風趣的法國人,與她過去的多任男朋友不同的是,她覺得這位眼前人可以託付終身。不識趣的記者問她會不會送一本給前前前前前前前前前前前前前前前前前前前前前度男友鄭伊健,她說不會,支持她的話便會買,不用她送,而她亦不想多提伊面,說伊面將會永遠永遠活她心中,並祝福他一家四口幸福快樂。

超級巨聲和星光大道的製作人決定放棄參賽者,轉而邀請評判們上台鬥唱,然後自我評級。觀眾說比起看那些毛都未出齊的人在唱情歌,現在可看實力派表演算是有耳福,而賽後各人互罵的場面亦算有看頭。吳國敬更說:「比賽?比咩呀,叫周國豐唱歌?佢識唱咩呀?佢講嘢叻?另咩呀?佢次次講完我都唔知佢講咩!呢d叫公平咩?係咪佢講嘢好聽都頒個獎俾佢先!」

性感女神周秀娜轉戰舞台劇,一石激起千重浪,向次大膽演出見稱的焦緩未感到威脅,「唔同市場囉,佢主要target班麻甩仔,我啲客有文化好多,至少識字先,大家各有各做,市場個餅大啲都係好事。」焦緩亦透露現正打算把電影「無間道」和「歲月神偷」以情慾手法改編為舞台劇,她亦打算一人分飾多角,不請外援。

「無話邊個掂,掂極都幾掂。講真,我份人從來好勻真,話一就二,話二就廿四,從來係咁。呢個社會,幾白痴都有道理晌入面,感唔感受到就睇你有無機緣。呢次機會係上天俾我,我會好好咁多謝個天,或者叫老婆返多啲屋企食飯,我覺得無乜問題。我唔係好想做呢次架咋,我唔係金句王,我只係覺得個喉嚨甘甘哋,可能我來自北京,唔習慣香港啲水。」黎明「我不是金句王,我來自北京」楝篤笑開場白。

剛奪得全年最受歡迎男歌手的林峯,近日備受緋聞困擾:有傳他年近三十才懂得行路,之前一直由工人抬轎進出;有傳他不懂得原來香港有十元紙幣;有傳他的經理人一直利用巫術令他相信香港只有兩位歌手,另一位就是容祖兒;網上流傳的另一版本是他在台下只懂得講「你好,我係林峯,我肚餓。」而出鏡時的對白全由經理人以預先錄製好的數碼製作片段另加配音而成。記者於林峯住所截擊訪問他,他只說:「你好,我係林峯,我要食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