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感恩

上天真係好眷顧我,身邊的朋友雖然知道我自閉又樣衰,但仍然落力在我最不開心的時候現身支持,有時一個擁抱一句說話,就足以證明大家的感受是深刻的。甚麼是朋友呢?有很多看這個網誌的朋友都問我。老實說,我那有資格回答呢?人年紀愈大,便愈難交一個真心的朋友。我想我都是幸運的,身邊總有好多貴人,在我就來不行的時候就會給我能量,令我覺得再幸苦也是值得的。我實在好感恩,為何上天對我那麼好?總有人能容納我的古怪弧僻,又或容我突然大吃三個足三兩後,可以再絕食兩天的怪行。人誰無怪行呢?只要不傷害別人,我們都不應該干預別人,這是我覺得對別人起碼的尊重。朋友可以容納怪行,那是一種不需言語的愛。愛是很抽象的,不是嗎?要說出口的就算是愛嗎?不說出口就不算愛嗎?我好感恩,身邊的朋友都好明白我,每一天都是過得如此充實完美。我總覺得沒有向人有必要隱瞞甚麼,我是坦蕩蕩的君子之交,合則來不合則去,對此我從來不強求,亦不會要求別人能給予我甚麼的。因為你一有要求,你總會有失望的一刻,不是嗎?
今天好溫暖,在最忙的時候,收到你們寄來的小玩意,實在令我在辦公室裏大笑了三秒鐘,前面的同事可能以我見到精神病人。總之,我好感恩,大家讓我知道甚麼叫愛......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