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打口

大約兩個星期去一次信和買打口是最適合的時間,當然每次要預計逗留約一小時,才能盡覽各間舖的新貨。若果你也是Mr. Children的支持者,不知是高興還是難過,因為全新07年的專輯初回版連DVD《HOME》也只是賣120大元,連同慶祝出道15週年的B-side精選雙碟也只是58元,而且大量供應,當然以這個價入貨是超超超值,但難過在孩子先生在香港完全被邊緣化。連帶主音櫻井和壽另組的翻唱樂團Bank Band的首張大碟《沿志奏逢》也只賣38元,也是大量供應。

地庫現在一連三家打口店也是家族經營,爸媽阿哥家姐出動看舖,取價也算公道。我在地庫新開的一家入到前supercar主音中村先生的電音單位ill出版的DVD,以及mo’some tonbender 2007年演唱會的DVD,各索價數十元。令人震驚的是日版一套三張回到未來全集只是58元。

還有另一令人震驚的是以5元買到hoff Dylan 2007年復出的大碟,還要是精裝版,世界真的不應是這樣子的。Salyu 2007年的大碟Terminal也是割價傾銷,約38元有交易。最令人痛心的是UA最新的大碟《Golden Green》是超水準之作,卻也只賣18大元,好心人快些購入以免讓它冷落在櫃位吧。另外淘到Dragon Ash 2007年的新作《Independiente》,由98元跌落28元。

留言

匿名說…
T_T

i'm enny!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