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A

上班。公司電梯大堂。我碰見A。A是公司出了名的博士,好琴棋書畫,好不逍遙。五年前我剛進來,他約我吃過一頓飯,主要問我之前的工作幹甚麼。只有這麼一頓飯。


我主動和A說早晨,他回應了我說了一句早晨。相安無事。進電梯。


我比他早出電梯。將到時,我移動身體至電梯門,準備門開便走。(你知道我這個身體語言嗎?)


門開了一半,我正想向前行。A突然說:「拜拜,Dosss!」我被迫回了一句拜拜,A!


我已經特別移動身體,就是不想說這句無聊的拜拜。估不到你這位博士如此的認為我這些晚輩不分尊卑吧,而且還要鬥氣似地回一句以示我沒有這些無謂的禮貌嗎?堂堂一個管理層,與一個小薯仔去計較這一句所謂的電梯禮儀?


無謂的對答已經夠多,下次我不會有任何動作。

留言

匿名說…
哈哈哈. 真係笑死(真心的呢). 呢個blog就係有d咁既野, 適合唔到背景既人睇
aulina說…
所以早晨我都唔講,點頭了事...
宇宙人說…
鬼佬地方 hi & bye 好平常, 係唔係又所謂文化背景唔同呢 ??
最計較又係邊個呢 ?
匿名說…
你都幾小器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