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著

上班衣著指引


職員上班的衣著,反映機構的辦公室文化。職員在選擇上班服飾時,請留意以下指引,以保持機構專業形象。

  • 上班服飾應以整齊、清潔及切合工作環境需要而作出選擇。

  • 職員可選擇具個人風格的服飾,仍需以大方及符合專業形象為基礎。
正規套裝
男:恤衫、西裝、結領帶
女:配套/不配套衣褲/裙套裝
適合場合:出席隆重會議及活動、接待重要訪客、接受採訪


辦公室服飾
男:恤衫、西褲 (除下西裝外套/領帶)
女:不配套衣褲/裙(毋須穿外套)
上班, 包括出席一般會議及活動、接待訪客等


工作便服
男:便服外套、西褲,配有領T恤
女:便服外套、衣褲/裙
協助戶外活動的籌備/物流工作


便服日服飾
有領或圓領T恤、牛仔褲、運動套裝、波鞋
星期五便服日、星期六輪班工作、如須擔當戶外活動籌備/物流工作、辦工室清潔、雜務或處理倉務。



  • 一般出席娛樂活動、到海灘、在家休息所穿著的衣服、沒有加外套的背心/吊帶上衣、迷你裝等服飾,並不符合「便服」的要求。印有可能冒犯別人的口號、字句、圖案的衣物亦不可接受,以免影響形象。



  • 各業務總監負責執行以上指引,如員工持續不接受勸喻,將接獲口頭或書面警告,並作存檔。

So What the FUCK is the IMAGE of our agency?



留言

匿名說…
最正呢一句

各業務總監負責執行以上指引,如員工持續不接受勸喻,將接獲口頭或書面警告,並作存檔。
匿名說…
這篇真的可以作為正式參考指引,下次我口頭警告我公司員工穿著時,大可給他/她一份,哈哈,真好!
aulina說…
我上個月都譯左一份,我公司仲搵model影埋相做示範,以免大家對字詞有誤解。死未?

最攪笑:第一句話響應環保鼓勵輕便上班服,影左相出黎仲「行」過以前未推行果陣!仲順手cancel埋casual friday... 除左男同事可以唔打呔,女仔仲慘過以前幾十倍...
Deetsang說…
呢個世界, 好多人都係黐x線的!
當政府都講 casual wear 的時候,
我地呢挺唔夠六十人o既中小企竟然要 formal dressing.
匿名說…
Do you have a spam problem on this website;
I also am a blogger, and I was wondering your situation; we have created some nice procedures and we
are looking to trade techniques with other folks, be sure to shoot me an email if interested.



my web blog - body mass index char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