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7

Little Tempo《Super Dub》2005

最近半年開始留意dub樂,朋友說應找回根源的那些來聽,總沒有心情找,反而對日系的dub團情有獨鐘,由fishman的dub-pop到其支流polaris以至講究soundscape的bonobos都其迷人之處,沉迷於其對聲音擺放及空間感的營造。Little Tempo原來是電子樂團Silent Poets的衍生樂團,由一群藝術系的學生所組成,出道至今也有幾張尊定性的dub系專輯,其團員亦各自在獨立音樂圈中打滾。來一張2005最新的專輯,是他們將其再上一張大碟以純dub樂的形式再演奏。


本來接近萬事俱備的婚禮,突然因朋友推掉司儀工作而出現問題。遇過朋友問:「為何不找邊個邊個幫你呀?他好叻影相!」心里想他實在天真得可以。從來都認為別人不會真心想幫你,甚或,根本不想幫,就算幫,也因為是無償工作而不會認真對待,有時甚至恃熟賣熟的來個偷工減料,就博你不會和他反面。以後,銀根鬆動的話,還是全數一買一賣來得乾脆利落,打感情牌可能是我這種不想求人做事的性格的最大障礙。所以,請記住,若果我向你真的要打感情牌,我真係當你係刎項之交!

6 則留言:

Happy Prince 說...

你要結婚?恭喜恭喜!
講真,有時見到人仲未定性,好似大細路咁就結婚,我都對早婚有懷疑。(希望你不會鄙視我,哈)
還有,你近來很勤寫blog喎,幾乎日日一post!

dosss 說...

係,我要結婚!
但,我都不細了。
我鄙視的是那些一味以為結婚是戀愛墳墓那種自命洒脫的人,你一定不是這種人,放心!

littleoslo 說...

由fishman 到polaris都好喜歡,不過還是喜歡未逝的fishman時間。

peter 說...

我只聽過KING TUBBY/SCIENTIST那些大半世界前的東西已覺得這條隧道很廣闊。

冇MC好頭痕?
除左阿仁其實仲有MC GOLD MOUNTAIN
再唔係你自己操刀過過癮
或者吩咐小弟落場製造反高潮氣氛
因為 反正 大家都係出黎襯

二元 說...

恭喜Dosss ,白頭偕老!

不過小弟又要追過黎追稿喇!你同Happy Prince ?專訪開始進行未?請覆我喇!

JoeNgo8 說...

Please re-upload?